记录Ricki的生活

体育,足球。米兰十年球迷,多特蒙德新宠。球星最爱卡卡。

影剧,电影拒绝国产,美剧TBBT&演绎法&新闻编辑室&神盾局特工&行尸走肉,日剧孤独的美食家。

播客,友的聊播客死忠,兼听朴素心理学

数码,苹果用户,反盗版,越狱指南成员

读书, kindle用户,什么书都看。红楼梦红学略有感悟,痴迷部分金庸武侠,抵制所有口才类工作方法类时间管理类成功学类书籍

旅游:不喜欢叫旅行。波恩 科隆 柏林 阿姆斯特丹 鹿特丹 因特拉肯 苏黎世 卢塞恩 罗马 米兰 布拉格 斯德哥尔摩;扬州 杭州 南京 厦门 黄山 洛阳 西安 济南 滨州 西塘

一种魔障

最近很是忍不住去回忆,去年的今天我在干什么?

没错,那时候在德国。

可能是时间还不够长,没有把这段回忆和我隔开足够多的距离

以至于我现在变得太敏感,甚至有点矫情。

总是忍不住去回忆德国的日子,去美化德国的日子,去怀念那些时光。

甚至连我自己都感到有点烦。

回忆的时候有一种麻麻的醇香的感觉,但是也有一种让人腐蚀的味道。

从德国回来开始,这种状态从来没有停过,似乎也没有要停止的迹象。

回国这半年多来,其实也有很多值得回忆和铭记的事情。

但似乎仍然阻止不了我去和那段回忆接近。

顺其自然吧。时间会搞定一切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Ric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