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Ricki的生活

体育,足球。米兰十年球迷,多特蒙德新宠。球星最爱卡卡。

影剧,电影拒绝国产,美剧TBBT&演绎法&新闻编辑室&神盾局特工&行尸走肉,日剧孤独的美食家。

播客,友的聊播客死忠,兼听朴素心理学

数码,苹果用户,反盗版,越狱指南成员

读书, kindle用户,什么书都看。红楼梦红学略有感悟,痴迷部分金庸武侠,抵制所有口才类工作方法类时间管理类成功学类书籍

旅游:不喜欢叫旅行。波恩 科隆 柏林 阿姆斯特丹 鹿特丹 因特拉肯 苏黎世 卢塞恩 罗马 米兰 布拉格 斯德哥尔摩;扬州 杭州 南京 厦门 黄山 洛阳 西安 济南 滨州 西塘

勒沃库森




第一次,去的是勒沃库森。

一路上太坎坷,到了勒沃库森之后兜兜转转一个多小时才走到球场。

买好纪念品去看训练,一开始就震惊了。大牌们就这样一个个走了出来。

没有什么栅栏啊,保安啊,经纪人啊,特别安静,特别寻常。

第一次追球星的我什么都没准备,看着球星一个个走过也只能干着急。

看到一个日本人!不管了,鼓起勇气上去请求合影,结果对方很友好地答应了。

有了收获,得到了鼓励,于是决定看完训练找机会。

训练期间人越来越多,我越来越担心。大家带着很多海报,签字笔,我啥都没有。

训练结束了,球员们陆陆续续走出来。根本不急着离开,一个个给球迷签名,合影

还有接受采访的。

整个环境特别舒服,球迷球员互相都很热情很友善。

于是我开始用手机前置摄像头拉着球员们一个个合影。

基斯林,许尔勒,罗尔费斯…

这对第一次追星的我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和鼓励。

实在是太兴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Ricki | Powered by LOFTER